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42页:尖刺蜥蜴

展开

尖刺蜥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附上3张,不知道哪张大家最喜欢呢

攻击手段

  1.蓄力,喷刺:远程性攻击,远程伤害不高,近程伤害加倍,躺下绝对打不中,就是送硬直的。

  2.吐酸:尖刺蜥蜴得意技,伤害高,且360无死角还能穿墙,猎杀实用技能,在发动完之后会再发动一次吞云吐雾,这时就可以滑铲了,提前滑铲可能会损血。

  3.吞云吐雾:就是近身会给玩家造成硬直,濒死或者濒死起来空血状态碰到会直接死。

  4.装死:猎杀废技能,躲角落还可以,玩家不是白痴,一眼就看出来,回体力用的。

  分析:这种怪物移动速度很快,发动蓄力喷刺技能是滑铲他出硬直的好时机,滑铲+对付这种怪物的特有qte体术如图所示,是最好的办法,省时省力,血比较低。克里斯第2章二楼的蜥蜴还会上楼喷刺,比较麻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