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72页:席梦思狼形态

展开

席梦思狼形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席梦思狼形态(列车第一场战斗)

攻击手段

  1.猛兽双手扑咬:如图4.5.8,也是这场战斗席梦思最有威胁最难躲的招式,在攻击范围内很难躲避,只要保持距离即可,攻击力很高,绝望直接就濒死了,绝望如果挨到了基本活不了了。

  2.双手拍击震动车厢:正常情况如图1.2,会对玩家有失去平衡的硬直,翻滚后跳可以避免硬直,伤害不到一个血。但是特殊情况如图9,在他发动此技能时距离很近的话,会直接掉一个血并且有被javo子弹射倒的那种硬直,很可能会再被连上攻击手段1。

  3.在车厢狭小处通过时,在从人形变回怪物形态时的伤害判定:如图6.7,伤害不高,最好在这种情况不要接近。

  4.从车顶跳下,猛的向后一跳的伤害判定:伤害比较高,还是不要接近。

  5.在刚变身的时候接近直接把玩家拍下火车(即死攻击):如图3,只要突突几枪就可以触发剧情,之后再不会触发此攻击,除非玩家是濒死之后的空血状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