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8页:微冲javo

展开

微冲javo

游民星空

攻击手段

  1.普通射击,4发一次(躲掩体探出身子):最基础的攻击方式,绝望难度刚好打掉一格血,速射可以应付。

  2.乱扫:躺下或者杰克体术蓄力压低身子都打不到,就是送硬直的。

  3.边后退边扫射:这时候javo的弹夹突然变多,绕到身后速度解决。

  4.脚踢:在躺下和玩手机的时候会发动,有时可能会一次造成2次攻击伤害。

  5.枪托下砸:靠近时基本会发动,比较快,新手推荐V+W连点鼠标左键一闪。

  6.扔手雷:在我方躲掩体的时候可能会发动,打他一下手雷炸到他自己就好,有时javo还会扔到墙上炸死自己队友(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在扔的时候不管离得多远都会有拉手雷拉环的声音,而且扔的奇远无比。

  7.抱人:被爆的时候队友可以放体术,没队友就悲催了,绝望qte时间比较长

  补充持枪javo攻击手段:扔闪光弹,其实就是闪他们自己的。(克里斯篇第2章和杰克篇第1章关联的地方可以看到,特别是地洞,要躲掩体后面一段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