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61页:HAOS(外星人)

展开

HAOS(外星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HAOS(外星人)最终皮尔斯变异那场战斗的haos

攻击手段

  1.死亡拥抱:如图6,被抱住后无法挣脱,只能靠队友救,如果队友没有救人就是即死,被捏死的时候boss看着很牛逼,该技能对ai无效,如果是对玩家发出的,那么只要擦到了就可以抓上,如果是对队友发动的,即使被擦上也不会被抱住,在发动完触手抓取后有可能发动。

  2.正面挥击:如图5,该技能攻击力很高,在正面是用右手发动的,往左边躲避比较好躲,如果距离近也是比较难躲的攻击。

  3.正面拍击:比较好躲,只攻击一个haos手掌大的范围,但是攻击力比正面挥击大,稍微注意即可。

  4.对后面玩家甩一巴掌:伤害也很高,而且范围不小,注意不要在haos背后停留过长时间。

  5.从箱子上自由落体砸飞玩家:如图2,绝望被砸中就只剩一丝血了,haos从箱子上下来时较高几率发动,无论是否在范围内。

  6.朝玩家喷出酸液爆弹:如图1,绝望一下就濒死,如果没打中玩家会自己慢慢起来,克里斯玩家打爆可能会掉子弹,如果是过一段时间自爆就没有子弹了(貌似)。

  7.朝天花板喷射酸液爆弹:过一段时间会自己往下掉,爆炸,注意一下即可。

  8.两处弱点被打爆后,下体疯狂寻找玩家自爆:如图,10,高难度被炸直接濒死或空血,可以打爆,也可以让ai撞。

  9.触手抓取后,扔出一块钢板:主要是看钢板,绝望被打中也是直接只剩一丝血,但是被拉过去会躺下反而不会被打中了。

  10.触手抓取后,朝地面一拍释放触手:如图9,被打中伤害很高,抓过去后要左右翻滚。

  11.触手抓取:发动完会继续发动以上的攻击。

  12.大范围触手致命拍击:如图3.4.8,范围很大,伤害也很高,可以造成多次伤害,绝望一次就红血,重了基本也没救了,皮尔斯由于不会濒死而是直接空血很可能在绝望直接被拍着连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