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68页:大佐(坠机后)

展开

大佐(坠机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佐(三光坠机后和杰克雪梨会合的那一场战斗)

攻击手段

  1.冲撞:如图3,同普通大佐,这一场战斗中后期大佐会一股脑的冲撞,一直冲到好几十米远,傻傻的。

  2.双手下砸:如图10,同普通大佐,要注意当后期大佐卸下武器后,那个没有武器的右手如同形成了一股坚硬的空气,居然也可以发动此攻击。

  3.对后面的玩家挥击:同普通大佐,要注意当后期大佐卸下武器后,那个没有武器的右手如同形成了一股坚硬的空气,居然也可以发动此攻击。

  4.脚踢:同普通大佐。

  5.左手挥击:同普通大佐。

  6.左手下砸:如图4,同普通大佐。

  7.左手抓取:被抓到会损一格多一点血,有一段qte,也可以让队友来救人,也可能会被放到大佐背后的笼子里。

  8.左手抓人后,将被抓住的玩家投掷出去攻击:伤害高,大佐心血来潮就会发动此招,或者是抓了3个人的时候。

  9.冲刺左手抓人:在大佐后期扔掉武器后,就可能发动此技,效果同攻击手段7.

  10.铁爪抓取:如图1,被抓住后可能会被放到大佐背后的笼子里,也可能大佐发动完此技能后将玩家放到左手继续抓人。

  11.冲刺铁爪抓取:大佐可能突然发动,效果同攻击手段10。

  12.铁爪伸缩抓人:如图5,效果同攻击手段10.11。

  13.投掷手雷:貌似同普通大佐,其实不然,普通大佐扔的比较散,这里大佐扔的比较集中。

  14.左手抓取到玩家后,发动冲刺:如图9,动作不太明显,就像一般跑动一样,如果分辨不出来就悲剧了。

  15.抓取完玩家后,将玩家扔在地上一脚踩踏腹部,然后发动脚踢:如图6.7,看起来貌似很疼的攻击,楼主没有挨过,雪梨估计都快被踢绝育了。

  16.从高处跳下撞飞玩家:同普通大佐。

  17.散弹枪射击:如图8,全中绝望直接濒死,打的也蛮准,其实在他发动该攻击时跑到身后爆他菊花,他是不会反抗的。

  分析:个人觉得这场战斗的大佐是流程里面综合实力最高的一次(不要跟我说雪山洞),在他抓人的时候跑到后面爆菊,也可以推下油桶罐炸,场景很宽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