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74页:列车席梦思第2场战斗

展开

列车席梦思第2场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列车席梦思第2场战斗,奇异野兽形态(不好形容)

攻击手段

  1.在把里昂扔到另一节火车上之后,把里昂拍到轨道上:如图1,即死攻击,也就是一段跑酷,最后爬上箱子跳到火车上之前有一组马格南子弹不要错过,海伦娜如果不开枪大昂基本跑不掉。

  2.在里昂从一节火车跳到另一节火车时戳穿里昂背部:如图2,即死攻击,只要快速按掉qte(空格space)即可,被戳死貌似很残忍的样子。

  3.在与列车保持速度后,发射骨头飞弹:如图3.4,只要躲在车厢后面掩体即可,或者也可以翻滚躲避不过比较难,绝望被击中一次2-3格血,如果玩家迅速起身很可能再挨一下。

  4.跑到列车旁边时,一下破坏列车掩体:如图5.6,如果看到席梦思接近了火车掩体,赶紧跑开,否则很疼,绝望一下就是5格血或者直接濒死。

  5.在把所有列车掩体破坏之后,上来直接把玩家拍到轨道上:如图7,即死攻击,绝望qte space+r非常的快,最好时提前预判,要是看到再按很难按到。

  6.最后直接冲过来掀翻玩家所在的列车(并在接近时疯狂发射骨头飞弹):如图8,即死攻击,任意枪械开几枪即可触发剧情。

  推荐打法:活用火车掩体,注意攻击手段4,qte手不要慢,最后要是枪法不准就换狙击基本可以成功,再发动攻击手段3时掩体是最好的选择,难度不是很高。

游民星空

  补充

  香港javo攻击手段(被这个bsaa队友挡住了.....)

  流氓式360度挥砍:仅在克里斯第一章这个场景有,攻击力一般,范围稍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