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49页:毒气怪

展开

毒气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手段

  1.大范围释放毒气:多见于教堂和飞机如图6.7,高难度近身必死无疑,伤害很高,教堂会把npc感染成僵尸。

  2.边跑边喷射毒气:比较蛋疼的技能,而且对毒气怪几乎没有什么硬直可言,速度也比较快,伤害也不低。

  3.原地吼叫360度喷毒气:这招好躲,也是个攻击毒气怪的绝佳机会。

  4.抱人然后舌头伸进喉咙:业余和普通难度被抓后qte失败会濒死,老兵及以上难度qte失败就是即死了。

  5.死亡后喷射毒气:多见于佣兵地下墓穴,打死后也要保持距离。

  分析:毒气怪近身很危险,教堂把所有幸存者搞成僵尸打掉之后,3-4次一闪一次然后保持距离一次,遥控炸弹可以一下炸出硬直,如图4出现大硬直后可以选择发动体术或者用枪械打弱点,打的准,不然会被毒气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