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54页:幻影巨蟒

展开

幻影巨蟒

  (qte的就不说了)

游民星空

攻击手段

  1.快速移动撞击:有伤害但是非常小,用来烦烦人的招数。

  2.被攻击后现身,朝玩家扑过来缠绕绑人:有一段qte,扣血比较快,qte失败直接濒死,左右移动即可躲避,或者趁他张嘴时打出硬直就不会发动此攻击。

  3.主动现身,连续5-6次撕咬:攻击力不高,但是可以造成2次伤害,连续攻击不会停顿,在发动攻击时可以被打出硬直但是会更快的追加一下,遇到这种攻击只要去另一个房间大蛇就会消失。

  4.在玩家爬洞时直接咬住玩家的脚,拖到大蛇隐藏处(即死):需要用枪打掉,绝望被咬住2格血,最好的不触发此攻击的方法就是开场就直接爬洞去另一个战斗地点,或者在大蛇现身的时候爬洞去另一个战斗地点就可以不触发该攻击。

  5.连续2次大力撕咬:在要用电线电死大蛇那里就会有这种攻击,绝望一下就是5格血,需要一定人品几率,有时如果大蛇正好撞出玩家硬直就发动那就悲剧了。

  分析:大蛇在快速移动时碰到玩家会有硬直并且会碰掉一点点的血量,而且在房间打的时候血量比较厚,打出大蛇本体那一枪貌似不算伤害,大蛇一次被动现身散弹最多只能打3-4枪切枪快的话5-6枪,但是打的准可以依法就出硬直,方法就是不要慌,手枪一发散弹1-2发一次大蛇就可以轻松过,大蛇主动攻击就去另一个房间大蛇立马消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