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63页:大佐(第一次遭遇战)

展开

大佐(第一次遭遇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佐(第一次遭遇战)

攻击手段

  1.撞击:如图1,绝望一下濒死,仅在这里有的攻击,以后都不会出现,立马躲开即可。

  2.抓取,放血:如图2.4,这里抓人判定很强,只要是对准玩家攻击只要擦到就可以抓住,如果是针对队友那么即使正中玩家也只会造成玩家硬直,攻击手段2.3.10被抓到后都会被插3下再开始qte挣脱。

  3.跑动抓取:有可能在大佐短跑的时候突然发动,速度很快,效果同攻击手段2.

  4.左手挥击:如图3,绝望一下5格血并且有吹飞效果,范围比较小,因为大佐左手比较短(笑)。

  5.左手下砸:如图5,绝望一下5格血并且会让玩家脸朝地,范围比较小,被打后很可能追加一招。

  6.双手下砸:如图8,绝望一下直接濒死,速度很慢,但是有一点点锁定玩家的能力。

  7.脚踢:攻击姿态如图6,被打中没被打濒死效果如图7,绝望一下濒死,速度较快,注意躲避即可。

  8.右手往后挥:如图9,往左边躲开比较好躲,绝望被被打中也是一下濒死。

  9.冲撞:如图10,大佐高难度常用技能,速度快伤害高,左右躲避最好,这里的大佐如果撞到一定程度没撞到会停下。

  10.机械爪伸长抓取:大佐距离玩家一定距离并且在一条直线时可能发动,只要是对准玩家攻击擦到就可以抓住,针对队友被擦到只会硬直,效果同攻击手段2.

  推荐打法:杰克的独有体术只要打到这一形态的大佐就可以打出硬直,也可以让ai吸引仇恨一直被抓自己趁机输出,被抓到不会损血,双人可以一直被抓然后补体术,也可以利用场景中的油桶不断引爆打大佐,总体来说不是很难,注意走位即可乐胜。

游民星空

  该形态大佐独有技能,装逼,以后都不会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