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70页:大佐(最终装备流星锤战)

展开

大佐(最终装备流星锤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佐(最终大佐装备流星锤战)

攻击手段

  1.流星锤直线飞出撞击:如图1.2.7,伤害高,但是只要近身待在锤子另一侧或者背后就能轻松愉快的爆大佐菊花,其实也就是个送硬直的攻击。

  2.在铁架上360度挥动流星锤:如图5.6.9,伤害高,可以迅速躺下躲避,不过有时躺下也会被打中,需要注意,保持距离最安全。

  3.给流星锤熔岩加成各种和流星锤有关的攻击:放到熔岩了,加成攻击手段1.2.10.

  4.双手下砸:如图3,同普通大佐,在铁架被敲掉以后,双手下砸可以打出熔岩洞。

  5.左手挥击:如图4,同普通大佐。

  6.左手下砸:同普通大佐。

  7.对后面的玩家挥击:同普通大佐。

  8.冲撞:同普通大佐。

  9.脚踢:同普通大佐。

  10.流星锤下砸,然后拉出来爆出熔岩洞:如图10.8,大佐这个武器比较有威胁的攻击,如果被砸中很难躲开爆出熔岩洞,基本中了2下濒死,熔岩洞一烧就死了,需要注意,而且有一点点追尾性能。

  11.熔岩洞:踩上去伤害不高,但是会有硬直,需要注意。

  推荐打法:这个地方的大佐,近身发动攻击手段5.6.4的几率比较高,但是都比较好躲,在铁架上的时候趁他发动攻击手段1时一直后面爆菊就可以,发动攻击手段2时及时躲避,到了下面体术就比较危险了,因为攻击手段2的发动几率变得比较高,而且即使躺下也可能会被打中,只要在发动攻击手段1.10的时候,近身并且站在背后是比较好的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