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81页:席梦思苍蝇形态最终战

展开

席梦思苍蝇形态最终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席梦思苍蝇形态最终战

  攻击手段

  1.喷射酸液+翔物质one by one(一个接一个):在开场100%会发动此攻击,有追尾性能,推荐快跑躲避,绝望击中后很可能被连到死。

  2.一次性喷射多个酸液+翔物质:如图1.2.7,推荐翻滚(滑铲)+按S再滑出一段距离,绝望很可能一次中好几个直接濒死,为床垫常用技能。(那个口器上貌似可以看见床垫的脸)

  3.喷射酸液+翔物质的口器左右晃动撞飞玩家:如图8,不要靠近,绝望被打中一次直接5格血,还可能被连击。

  4.快速一次前肢插玩家:在玩家位于战斗场地右下角有箱子离boss比较远的地方可能触发,绝望被打中只剩1丝血,需要玩家快速躲避,攻速快,如果插到玩家周围绝望会掉一格血少一点,需要警惕。

  5.旋风式转动前肢,疯狂插击:如图4.9,绝望有qte躲避(space+r)动作是经典的生4后空翻,如果被插到一次绝望只剩1丝血而且90%被连击到濒死甚至死亡,只要qte按上该技能也就是用来帮忙清理小怪的。

  6.两条前肢插地,对前方大范围冲击:如图3,绝望打中一次只剩1丝血,并且有可能造成2次伤害,站在攻击范围基本无解,但是只要不在攻击范围内,这招就是帮忙清理小怪的神技了,所以保持距离最好。

  7.横向插击玩家(有特写):如图5,可以qte(space+r)躲避后按鼠标左键爬到腿上放燃烧弹,当然也可能被ai抢先,剧情只有在这里ai才可能使用燃烧弹并且是无限(如图6,海伦娜在瞄准的地方),也没太大的威胁,被打中效果不明,楼主怎么也挨不到,希望大家在回复里补充。

  8.插死玩家:如图10,即死攻击,在这里可以拿到生6剧情唯一一枚rpg,当然也可以枪械打击,不过因为rpg不会保存二周目所以楼主还是射了出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