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打法 各种怪物攻击方式及怪物打法

2016-01-02 21:23:0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极限伪大神 我要投稿

第82页:苍蝇形态席梦思推荐打法

展开

苍蝇形态席梦思推荐打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苍蝇形态席梦思

  推荐打法

  这一形态曾经难倒了不少玩家,因为即使弱点被破坏boss也会吸收丧尸恢复。

  刚开始就想要boss吸收带避雷针的丧尸基本不可能,所以在第一次吸收之前最好清理掉周围的丧尸。如图1床垫的弱点发光时非常脆弱,绝望麦林1枪+随便几下就可以打爆一个,被打爆一次后有可能进入如图2.3.4的弱点钢化无敌状态,这时他会吸收丧尸恢复,不要攻击了,尽量清理丧尸,也有可能会继续发动攻击。发动特写攻击时qte也可以打爆腿部。只要boss吸收过一次避雷针,之后只要有避雷针插到丧尸身上boss会义无反顾的吸收,2次后会趴下(也可以一顿突突突突)可以发动特殊攻击,低难度拿上避雷针直接非人类的一跳就可以插死boss,高难度需要先把避雷针插到丧尸身上,然后发动特殊体术,战斗就会结束。

  1.攻击手段2需要赶紧向前移动推荐翻滚(滑铲)+s延长距离。

  2.不要处于boss头部下方太久。

  3.注意场景中的小怪。

游民星空

  这里本来不会刷轻机枪javo的,这是楼主人品爆发了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