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图文攻略

2016-02-29 15:53:2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杀敌系列奖杯,要求玩家分别用矛,棍棒和弓箭杀死100名敌人。3种武器混着用很快就能达成,毕竟本作是个半无双游戏,同样那25人的奖杯只能算过路杯。

游民星空

  除了基础的冷兵器之外,游戏还要求我们用一些其他的手段去击杀敌人。分别是:

  易燃物:用火消灭50名敌人。

  最简单的是制作火焰弹,一下即可烧死一名杂兵,或者使用猫头鹰对着别人的营地扔几个火焰弹,有时能一下烧死很多敌人。

  以寡敌众:用投石器消灭10名敌人。

  需要学习相关技能,按住方向键下不动即可使用投石器,松开就能扔出,无限弹药,可以爆头秒杀敌人。

  别挡我的路:骑任何野兽时消灭25名敌人。

  骑乘同样需要学习相关技能,这个我们可以不用可以刷,主线任务会要求玩家骑长毛象,要是没杀够的话去骑剑齿虎杀几个敌人。

  哈药过头:用毒物影响25名敌人。

  其实就是让敌人发狂的毒镖或者毒气弹,建议猫头鹰空投毒气弹,安全而且在抢占据点的时候很实用。

游民星空

  有蜜蜂!:用刺弹消灭10名敌人。

  蜂窝炸弹,使用方法同上。

  快速瞄准:用投掷碎片消灭15名敌人。

  这个需要学习相关技能,我们在背后刺杀敌人后如果手上有碎片而且前方还有其他敌人的时候,按下R2就能用一个碎片直接秒杀,很实用的招式而且会获得很多的经验值,值得学习。

游民星空

  正中目标:于50步以上的距离使用长矛击杀目标。

  正中红心:于70步以上的距离使用箭矢击杀目标。

  这2个放在一起说,首先弓箭必须使用长弓,不然距离不够70步。比较省心的方法是看到一些解救人质的突发任务,这样的任务敌人不会动而且会有距离提示,找个高一些的山丘射击吧。这样的问题在于万一没中就只能放弃,SL的话敌人就没有了,所以我们还可以在攻打据点的时候,找一个放哨的倒霉蛋,慢慢试验,记得之前存档,这样失败了读档可以再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逮到了:用狩猎陷阱消灭10名敌人。

  陷阱在诱饵一栏,制作好了之后我们调简单难度,吸引一群敌人后边后退边放陷阱,10个很快就能达成。

  狼嚎:用驯服的野兽除掉50名敌方目标。

  长羽毛的朋友:用你的猫头鹰消灭15名敌人。

  野兽需要在瞄准敌人后按下R2,猫头鹰则是在飞翔的时候对目标按下R2,不过需要学习到相关技能。这2个肯定不需要刻意去刷,我想大部分玩家应该都是用这两个得力助手抢占据点的吧。

游民星空

  专业温迦人:学会所有的技能。

  本作最难的奖杯,相关BUG问题我们前面已经说过,升级比较快的方法有“不被发现抢占据点”“收集道具”“暗杀,刺杀敌人”,同样很多支线会有额外的技能点奖励,这些绝不能错过。总之就是在完成支线收集之后看看自己还差多少,也可以考虑占领全部的据点后选择重制,这样又可以重新抢占据点练级。过程比较枯燥,但是完成这个几乎等于白金,玩家们一定要坚持下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军械士:使用制作技能来制作100把武器或箭矢。

  字面意思,后期学习技能后一下可以制作出6把弓箭。

游民星空

  坎达之跃:爬到美洲虎守望台的顶端向下跳。

参考视频

Kanda of Faith坎达之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