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7页:达的任务-夺取大树要塞(1)

展开

达的任务-夺取大树要塞

游民星空

  要夺取大树要塞需要有充分的解毒剂原料,此任务完成后可以俘虏又一名专家人物-达。

  赶到任务地点,这里是一片较大的营寨,不过分为4个相对独立的区域,建议分批清理,最后再对抗BOSS达。

  派出猫头鹰标记一下,粗略熟悉营寨的地形。

游民星空

  先清理外围的敌人。在开始的高层山道上,一名背对的敌人和笼子里的野兽对峙,摸到背后击杀它,再将旁边的号角石破坏掉。

游民星空

  沿山道继续走,还会找到3名敌人,分别是掷弹手、长矛兵和重装兵,扔石头引过来暗杀掉一个。等另两个分离,摸过去逐一解决。

  至此,高层的敌人清理完毕。

游民星空

  下层营地分隔成两个区域,笔者退回到兽笼这里,沿山道下去清理右侧的营地。

  这个院子里有三四名敌人,一名蹲着的,还有号角兵和长矛兵在走动。

  笔者先杀的号角兵。

游民星空

  再解决这个蹲着的,然后跟随长矛兵进屋里击杀。

游民星空

  来到另一边的营地,高处山崖上有名号角兵的视野开阔,唤出猫头鹰扑杀他。

游民星空

  然后再进入营地逐一暗杀敌人,细节不表。

  如果你没有暗杀的耐心,可以暴力攻破,派出强兽助阵,再扔几颗狂暴碎片引起敌人狂乱,一一击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