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页:主线任务-乌当的袭击(1)

展开

主线任务-乌当的袭击

游民星空

  回到部落,萨满天语已在这里,按他的要求要修造小屋。

  天语的小屋需要4种材料,升级后可获经验值和萨满技能,并解锁天语的任务。

游民星空

  和塞拉交谈,同样要收集4种材料建造塞拉的小屋,解锁新的技能和食物配方,并且在储藏区每天都会有免费的物品奖励。

游民星空

  在建完两间小屋后,在洞里和塞拉交谈,她说现在有很多的温迦人前来投奔,都是慕万兽之王的名声而来。她现在有些担心的是,乌当族会很快进行报复袭击。

游民星空

  第二天,果如塞拉所料,乌当族对温迦部落进行袭击,并且率队的是他们的首领乌耳。

  这家伙力大无比,一拳就将塔卡打倒在地,然后吩咐手下血洗温迦部落。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阻击乌当人,首先赶往大门,派出白狼牵制冲来的敌人,自己用弓箭远程爆头,或是用棍棒近战。

游民星空

  清掉这批敌人,转身返回洞窟,那边正遭受攻击。

  洞窟这边建议用弓箭清理,敌人会不时的扔毒气弹,注意闪躲。

游民星空

  清完洞窟里的敌人,还须解决掉附近的零散敌人,才算是成功抵御了乌当的袭击。

  搜刮完东西找塞拉谈话,她让塔卡前去攻陷乌当的营地。

游民星空

  乌当的营地里敌人较多,并且行动迅速,此次出击建议将白狼解散,它在身边反而误事,容易招来敌人的疯狂围击。

  摸到营地附近,派出猫头鹰侦察标记一下,摸清敌人的数量以及3座骨头树的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