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0页:采集者塞拉任务-进入乌当领土(1)

展开

采集者塞拉任务-进入乌当领土

游民星空

  在部落里见到塞拉,在她的小屋里挂满了乌当人的耳朵,这些耳朵使她脱离脑海的尖叫声,让她得以安宁。

  如果塔卡能杀掉乌耳的话,她就能彻底摆脱尖叫的折磨。但要到达乌耳的地盘,需要制作解毒药,才能穿越致命的毒雾屏障。

游民星空

  要制作解毒药,需要前往北地乌当的领地收集稀有北黄叶。北地的气候寒冷,前往那边需要保暖的衣服,建议先完成战士卡路许的招募任务,制作出御寒衣服再前往。

游民星空

  来到北方山巅,寒风呼啸、风雪弥漫。要收集的北黄叶就在如图的几块尖锐石块的中间。

  上前采集的时候遭到乌当人的袭击,一顿棒棍交加,塔卡立时昏厥过去。

游民星空

  醒来身在一间牢房里,乌耳抱着小女儿站在面前。他曾在温迦部落见过塔卡,扬言要将塔卡分食给乌当族人,然后率队血洗温迦部落。

游民星空

  在乌耳离去后,塔卡得想办法逃出牢房。爬上身后的平台,从一具腰斩的尸体上拾取钩爪,返回地面,在上方找到一个锚点,用钩爪上去,摆荡到牢房的门顶石台,跳出去。

游民星空

  沿洞中的路径前行,用猎人视觉扫一下,前方就是自己的装备,旁边有名乌当人,冲过去放倒,取回装备。

游民星空

  离开这座洞穴,沿着外面的山道前行。如果你没有完全取暖的服装,就需要动作迅速了,在体温降至临界点前找到下一座洞穴或者营火。

  笔者制作出升级版的服装,在任何冰雪天气都不受限制,自动活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