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4页:萨满天语任务-被抓走的温迦人(1)

展开

萨满天语任务-被抓走的温迦人

游民星空

  在部落里找到萨满天语,他正在救治一名烧伤的温迦战士,却束手无措、无力回天,只得亲手终结掉他。

  他说,这一切都是埃吉拉人的烈日行者所为。烈日行者捕捉并关押了很多的温迦人,希望塔卡前去解救。

游民星空

  来到任务地点,用猎人视觉追踪失踪的温迦人足迹,途中发现一些被烧焦的温迦人尸体。

  穿过森林找到危险之岩,沿着峡谷中的河道游过去。

游民星空

  游到如图位置,发现木桥上的烈日行者俘虏了一名乌当人和一名温迦人,他们随便处决掉了乌当人,准备将强壮的温迦人献给首领。

游民星空

  在敌人离去后,在河道的末端找到水洞游到另一边。

  注意有好几条进入敌人营地的路线。

  1-水洞的上方有出口,可以用钩爪攀上去,来到敌人营地的上层。

  2-你也可以沿水洞直接游出去,爬藤蔓到达营地的正门附近。

  3-从水洞游出去后,你经过藤蔓继续游,可以找到另一条水洞,可以游到营地底层的葬坑。

  笔者现在选择的是第1条路线,来到营地的上层。

游民星空

  用钩爪爬上来后,立刻蹲下来,埋伏在石墙后面,不要被两边的敌人望到。

  然后派出猫头鹰标记一下敌人,发现在上层的石穴里关押着许多的温迦人。

游民星空

  这个烈日行者的营地中强敌众多,其中有两名重装战士,一拥而上的不容易对付,必须采用偷袭削减敌兵数量的策略,逐渐的将敌人消灭。

  首先要焚烧敌人的营地,你可以点燃弓箭,在上层烧掉近处的岗楼和茅屋。点火后敌人陷入混乱,你可以由水道换到其它地点进行破坏和偷袭。

  屏幕上出现一个进度槽,黄色全满即表示营地全部烧毁。

游民星空

  你也可以爬藤蔓到达营地的正门,用火箭点燃附近的建筑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