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页:萨满天语任务-火焰的视觉

展开

萨满天语任务-火焰的视觉

游民星空

  在部落见到萨满天语,他逼着塔卡喝下烈日行者的血,去看看埃吉拉人的火焰到底从何而来,他们最害怕的是什么。

游民星空

  来到埃吉拉人的部落,人们脸上充满了恐惧。找到巴妲里,她守叫塔卡不要触碰一只名为“库拉提”的面具,塔卡自然不听,伸手碰了她前面的面具。

游民星空

  切换场景,此时塔卡装备火焰弓箭,这把弓箭能发射威力强大的陨石箭,不但能使目标着火,还能进行陨石攻击。

  用陨石箭杀掉5名敌人,就能蓄满库拉提之火,并在下次射击获得强大的三重箭矢。

  注-当前杀掉几名敌人,会用弓上的横道显示出来。

游民星空

  一路杀到祭祀石阵,摧毁4座祭祀的石碑。

游民星空

  场景切换,沿着山道一路杀埃吉拉人为弓箭充能,然后再用三重箭矢去攻击天空的月亮。

  要攻击多次,月亮在陨石的攻击下会慢慢裂纹直至爆炸。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回到部落见萨满天语,他说塔卡看到的是欧罗斯的末日,万物的末日。那个库拉提面具毁灭了一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