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0页:达的任务-骨粉

展开

达的任务-骨粉

游民星空

  达患有严重的颅焰热病,脑子里像有火焰在烧灼,非常的痛苦。

  严重的时候,他甚至用石块敲打自己的脑袋,还要求塔卡给自己开颅减压。

游民星空

  暂时帮达缓解了颅焰之苦,他说在乌当营地里有一种特效药-骨粉,塔卡得帮他拿回来。

游民星空

  来到任务地点-石母营地,用猫头鹰侦察标记一下,找到一名医师的位置,追踪他的行走路线找到他的家。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跟踪那名医师找到骨粉,笔者不建议全歼敌人,只须暗杀掉沿途碍事的就行了。

  就近解决掉山崖高处的哨兵,然后找路下至营地。如果学会死从天降,可以跳到敌人身上击杀。

游民星空

  进入营地后藏身于草丛,解决靠近的敌人。

  尾随医师进入他的家,杀掉医师。用猎人视觉搜索一下,调查关键物品找到骨粉。

  接下来逃出营地,即可完成任务。回到部落将骨粉交给达,平息他的病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