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9页:猎人结玛任务-巨大的野兽

展开

猎人结玛任务-巨大的野兽

游民星空

  结玛说温迦的猎人们追踪到了一只野兽,需要一位敏捷的猎人帮忙。这是塔卡展现实力的大好机会,自是当仁不让。

游民星空

  前往任务地点激活任务,再到温迦猎场和结玛的猎人碰面,受托出去引诱一只长毛象。

  在离开猎场前巡视一下这里的地形,中间是一些围栏,四周是石头平台,一会要利用这些环境来作战。

游民星空

  离开猎场,在不远处的河边找到一只长毛象,远远的投掷一支长矛,转身便往猎场跑。

  在奔跑中注意观察雷达小地图,那只长毛象会朝着主角直线冲撞,灵活的侧移躲避。

游民星空

  进入猎场后开始围猎,往它的头部投掷长矛。初期要注意站位,一定要躲在石头后面,免得被它撞到。

游民星空

  等它将场中的围栏悉数撞毁挑翻,这时要爬到四周的平台投掷长矛或射箭。

  等长毛象冲过来再跳下去,转换平台继续攻击。直至击杀长毛象,跑过去剥皮,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