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4页:主线任务-乌当人的圣地(1)

展开

主线任务-乌当人的圣地

游民星空

  在完成采集者塞拉任务“进入乌当领土”后拿到解毒剂配方,再攻夺大树要塞取得通往乌当族最后大本营的路线,这样就能够攻打乌当家园了。

游民星空

  首先要穿越一条弥漫着毒腐烟雾的山洞,需要服用解毒剂才能穿越。

1:穿越乌当峡谷

游民星空

  这条狭长的峡谷里遍布乌当族人,它们相对的划分几个区域,笔者建议采用潜行暗杀的策略,低调通过,所以将出动的野兽收回菜单。

  在开始山道上,一名敌人拖着一具尸体嘘蹒跚而行,直接冲上去放倒。

游民星空

  第一个区域有3名敌人,如果你行动够快,可以将一名巡逻的敌人截杀在返回营地的山道上。

游民星空

  剩下的两名在营地相对而坐,你可以由独木桥走到上方的石崖上,在这里可以用弓箭连续爆头。

  或是跳到近处敌人的身后动手,再冲到另一个身边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前来到第二区域,在高处的岗亭里有名敌人的目光正对着峡谷底部,所以不要从谷底走,须用钩索两次攀爬到右侧的高处山道上。

  这里只须解决掉两名敌人,一名站在篝火旁背对,一名蹲在小岗亭里,从背后爬上去动手。

游民星空

  沿着峡谷右侧的石崖继续前行,前方只有一名敌人,从篝火边走到崖边时抄到身后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第三区域,这里要从高处跳下去,在曲折的石道上有零散的4名敌兵。

  第一名趁背对回走时跟上暗杀,第二名蹲在野兽尸体前。第三名走回来时会发现第二名的尸体,躲到草丛里暗杀。

  第四名是号角兵站在岗亭里,等他的视角固定在谷底时,绕到身后爬上岗亭动手。

游民星空

  往前来到乌当袭者营地,这里算是第四区域。不用深入谷底,而是由左侧的藤蔓爬到左侧悬崖上,埋伏在草丛里解决掉一名从石桥走过来的哨兵。

  由崖边朝谷底望去,有几名敌人正在那里格斗训练。

游民星空

  沿着悬崖继续前行,左侧篝火边站着一名敌兵,背对,可杀可忽略。

  在峡谷的主道上有名号角兵,可等他望向谷底的时候,绕到身后击杀。当然也可放过他,从他身后溜出峡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