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8页:猎人卡玛任务-兽王捕猎(1)

展开

猎人卡玛任务-兽王捕猎

游民星空

  回到部落见猎人结玛,她给塔卡欣赏的满身的伤痕,嘲笑说他的皮肤如婴儿般的细嫩,根本就成不了猎人大师。

  作为猎人大师要找出最快最强大的野兽。

游民星空

  接下来,塔卡要在欧罗斯狩猎那些强大的野兽,成为真正的猎人大师。

  地图上出现4只强兽的地点,分别是-血牙剑齿虎、血牙长毛象、巨疤熊、雪血狼。

  猎杀这些强兽的顺序随意,除了长毛象不能驯服,其它3个都是可以驯服的。

1-猎杀血牙长毛象

游民星空

  前往任务地点和一名温迦猎人交谈,召唤猫头鹰侦察,看到一只长毛象正在攻击围猎的人们。现在塔卡得猎捕它,让它的灵魂重归欧罗斯的怀抱。

游民星空

  爬下山崖来到一片雪原地带,用猎人视觉追踪地上的长毛象脚印,调查地上的长矛、尸体等,得到长毛象的位置。

  地点有两个,访问顺序任意。所有的兽王捕猎行动都是如此流程,先相遇,追踪,再得到两个围猎地点,打掉一定的血量,再找到兽王的住处决战。

游民星空

  来到第一处围猎场,注意雷达小地图上会标出可制作陷阱的地方。

  引着长毛象跑,一边制作陷阱,长毛象撞到陷阱会造成一定的伤害。受伤的长毛象会跑往下一处猎场。

  来到下一猎场-长毛象墓地,同样制造陷阱对长毛象造成伤害,受伤的长毛象再度逃走。

  跟随长毛象前行,途中会遭到乌当猎人的骚扰。

游民星空

  来到最后的猎场,用猎人视觉扫一眼,注意高处有不少的冰崖。在它的下方制造陷阱,当长毛象踏中陷阱造成僵直时,用弓箭或长矛射落冰崖,对下面的长毛象会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你也可以爬到高高的山崖上,朝着长毛象射箭或投掷长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