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2页:洛山尼任务-夺取火嚎要塞(1)

展开

洛山尼任务-夺取火嚎要塞

游民星空

  在完成萨满天语任务“被抓走的温迦人”后,会增添火嚎要塞和大树要塞两个任务点,夺取这两座要塞分别能招募到洛山尼和达,从而解锁火弹和狂暴弹的制作技能。

  笔者先夺取的火嚎要塞,这座要塞里敌人较多,并且号角也不少,并且还有一些重甲兵。建议在进行此任务前学会猫头鹰的攻击技能,以及重装击倒的战斗技能。

游民星空

  摸到要塞附近,召唤猫头鹰侦察一下,发现要塞分为里外两层院落。

  外层驻守的都是普通敌人,并关押着两名温迦俘虏。里层的围墙上有两名号角兵,院落里还有几名重甲兵,要打败的头领在最后面的高丘上。

  在侦察的时候,用猫头鹰将岗楼上的两名号角兵扑杀。

游民星空

  首先摸到外围院落,先将站在岗楼的哨兵爆头射杀。

  溜进院落,利用草丛的掩护暗杀里面的士兵。由于岗楼上的号角兵已被猫头鹰扑杀,在外围院落的行动不会被发现,除非你暗杀的操作失误。

游民星空

  穿过麦田来到如图的几间草屋处,解决掉一名守卫,释放屋里的两名温迦人。

  接下来朝着里层院落摸索。

游民星空

  里层院落重兵把守,正门站着一名重甲兵。所以往院落左边的水域游过去,爬藤蔓进到院子里面。

游民星空

  里层院落有很多草屋,扔石头吸引士兵,潜行暗杀掉。学习“重装击倒”的话,可以直接暗杀掉重甲兵(酋长)。

游民星空

  逐渐的将院落里的敌人清理,然后再从背后解决掉门口站着的那个重甲兵。院子里的几根号角柱子也破坏掉,免得被报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