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0页:猎人卡玛任务-兽王捕猎(3)

展开

  闻到一声熊嗥,于是来到熊之谷,循着线索追踪巨疤熊。

  在指定区域内寻找线索,调查营地的篝火、撞坏的陷阱、破损的树干,得知巨疤熊往北边去了。这时大地图上出现两个调查现场。

  行动期间会遭遇大量的烈日行者的猎人,他们也在追踪巨熊。

游民星空

  调查营火,得知猎人们往山下走了。继续追踪,调查地上的蜂巢,然后赶到瀑布的水潭边找到一具尸体,确定巨熊就在附近。

游民星空

  到山顶观看巨疤熊扑食那些烈日行者猎人,趁此时机到附近的猎场设置陷阱,再朝它射箭,引着它冲向陷阱。

  受到一定伤害,巨疤熊会逃走。

游民星空

  追到猛击洞,趟水进去,在洞中设置陷阱,再引巨熊过来。

  注意,在头顶有石锥的地方布置陷阱,当巨熊踩中陷阱时,再射落上方的石锥可对其造成大幅伤害。

游民星空

  受伤的巨疤熊会逃到巢穴中,在这里和它展开最后的战斗,将血槽打空就能将它驯服了。任务完成。

4-猎杀雪血狼

游民星空

  赶到任务地点发现一名被狼咬死的温迦猎人,随后狼群出现,为首的是一只雪血狼。

  这里要应对的是一组狼群,总共是三只,其中一只是雪血狼。建议召唤此前驯服的巨疤熊或剑齿虎战斗,可以缓解一些压力。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追踪雪血狼群,在鱼之水域的岸边找到一具渔夫尸体,在营地里调查剩着鱼获的陶盆,河岸边的足迹。

  最后大地图上出现两个围猎场。

游民星空

  雪血狼总共有3只。

  前往沼泽地的猎场,在祭祀石阵找到烈日行者的尸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