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页:工匠沃戈任务-欧罗斯之血

展开

工匠沃戈任务-欧罗斯之血

游民星空

  根据沃戈的提示,要到闪耀的阳光里寻找欧罗斯之血。

  游到河对岸找到一处敌人占据的营地,杀掉两名乌当人,开始调查旧温迦的祭祀石阵。

游民星空

  用火把烧掉左边石阵上的植物,透过石头朝远方望去,看到对面的山上有着耀眼的光团,那里就是欧罗斯之血所在的位置。

游民星空

  来到对面的山上的乌当人营地,派出猫头鹰侦察标记一下敌人。

  这个营地是依山而建的多层平台,分布在各层的敌人视野有限,很多角度都被遮挡,所以由下往上潜行没有太大的障碍。

游民星空

  首先投长矛击杀河边饮水的家伙,然后落身到河里,游到左岸继续潜行,逐个击杀敌人。

游民星空

  摸到底层营火这里,找到第一块欧罗斯之血。这种黝黑的石头闪闪发亮,很好辨认。

游民星空

  爬到二层平台,在如图的小棚屋的附近找到第二块欧罗斯之血。

游民星空

  爬藤蔓到三层平台,解决掉一名敌人,过木桥找到第三块欧罗斯之血。

  继续走跳落下层,找到最后一块。完成任务,工匠沃戈正式加入部落。

游民星空

  回到部落建造沃戈的小屋,解锁工匠技能,并在制作菜单中可制作新的袋子和腰带,能制作陷阱和狂暴碎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