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页:工匠沃戈任务-陷入困境(1)

展开

工匠沃戈任务-陷入困境

游民星空

  现在做工匠沃戈的任务,招募他加入队伍可以升级袋子和腰带,增加物资弹药的携带量,更重要的是能够解锁钩爪,用来攀爬鹰嘴崖。

  这件装备在后面的任务非常有用,比如萨满天语的任务“被抓走的温迦人”,前往烈日行者部落里解救被俘的温迦人,可以利用钩爪到达营地各点,利用地形的变化来偷袭敌人。

游民星空

  来到沃戈的居所,不料被沃戈推到了下面的深坑里,还被他浇了一泼骚尿。

  沃戈把塔卡当成了乌当人,一顿奚落嘲笑后转身离去。塔卡注意到他的左小臂没了,只留着一截上臂骨。

游民星空

  沃戈离去后,塔卡想办法脱身。

  在坑穴里搜刮一下,然后点起火把或箭矢,点燃地上的柴草堆。烧掉盖板,露出下面的洞穴,纵身跳下去。

游民星空

  由水潭爬到岸边,洞穴里的一只美洲豹扑了过来,挥舞长矛或火把杀掉它。

游民星空

  现在得想办法逃出洞穴,在洞里搜索一下,从一具美洲豹的尸身上拾得一只钩爪。

游民星空

  这件装备能够用来攀爬至高处,靠近鹰嘴崖的时候会出现钩描提示,按E键钩住,用鼠标左、右键来上升或下降,甚至你可以用它的绳索进行摆荡,落身到相邻的平台。

  现在要利用洞穴高处的锚点爬上去。

游民星空

  探索上层洞穴,跳过一道深坑,找到一个新的锚点,用钩爪爬到下面的洞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