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战斗驯兽部落建设等新手指南

2016-03-11 18:21: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页:野兽驯化与指挥

展开

四:野兽驯化与指挥

1:猫头鹰

游民星空

  在完成萨满天语任务“野兽的视觉”后,你可以按Z键召唤猫头鹰。它是你空中的眼睛,用来标记敌人。在空中飞行中按V可以使用你的猎人视觉。

  猫头鹰的能力藉由建造你部落中的萨满小屋,在技能菜单中解开。猫头鹰到后期甚至可以扑杀敌人,是不可缺少的助手。

2:诱饵和驯服野兽

游民星空

  你可在武器环中制作诱饵,用鼠标中键来投掷诱饵来吸引野兽,当野兽食用诱饵的时候慢慢靠近,再按E键来驯服那只野兽。按B键进入野兽菜单可察看驯服的野兽。

3:野兽指令

游民星空

  若要指挥你的野兽来攻击某个目标,按住鼠标右键朝目标瞄准,再按G下达攻击指令。

  当野兽受伤时你可靠近它,按E键喂肉块进行治疗。如果野兽死亡,你可在野兽菜单中用红叶复活它,或者你在世界中重新驯服。

4:野兽菜单

游民星空

  按下B键开启野兽菜单,并查看所有可供驯服的动物。从此菜单中你可选择一只野兽召唤,也可以解散目前行动的野兽同伴。

  某些兽王技能能让你驯服新的野兽。

5:兽王捕猎

游民星空

  某些强大的野兽可以被驯服,但你必须先击败它。在小地图上搜索强大的野兽留下线索的区域。如果在战斗中你被杀死,你对强大的野兽所造成的伤势将会延续到下一次的狩猎尝试。

6:强大野兽陷阱

游民星空

  在猎捕强大的野兽时,你能在地图上看到标示点,让你来放置陷阱。前往其中一个地点,再用你的资源来制作陷阱。

  被陷阱逮住的强大野兽会受伤或暂时无法行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