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18页:人类的国度 REALM OF MEN

展开

人类的国度 REALM OF MEN

  虽然人类是存在时间最短的一个种族,而且特别易於受到混沌的堕落力量所诱惑,但人类也是世界上最卓越的种族。随著精灵与矮人的帝国相继崩坏,人类的国度则逐渐增加著幅员与势力。

  人类是旧世界上数量最大且最强大的种族,有著巨大且防御完善的城市。当今只有生活在旧世界北方乾草原上的人类可算得上是野蛮人,其他的人类已兴旺的繁衍并建立起强大的国家。有些人类竖立起高耸的城市,成为学习与繁盛的中心;而防御坚强的城镇与农庄则标记著人类对荒野的所有权。

  当然,旧世界仍然是个既野蛮又危险的地方,人类建立的国家比看起来还要脆弱,但他们的城市仍是暗黑恐惧中的避风港。这些城市与保护他们的军队是抵抗由极北入侵的混沌军团的堡垒,也是防卫四处滋生的半兽人与哥布林部族的屏障。持续的危机促使旧世界上各国相互合作,但长年的敌对与领土野心仍深深影响著各国的关系。国度间时有战事,甚至可说是常态;而国境中的反抗与暴动常导致国家垮台,陷入长期的内战。

  旧世界是个极度暴力且无法预期的地方,居民的生命通常短暂,死亡则来的又急又猛。由於生於不停歇的战争中,黑暗森林中哥布林与兽人为患,又饱受瘟疫疾病所苦,因此旧世界的住民是天生的冒险家,愿意赌上一切在这个未来总是模糊的世界上追求财富或名声。

  虽然旧世界是人类的文明中心,但绝不是人类在世上唯一一个有荣景的地方。在南地与极北地区,人类的国家都相继崛起成为握有霸权的种族。就如同旧世界一样,这些种族必须对抗各式敌人为生存而战,不论他们的文明有多博大多古老,命运依然是前途未卜。

  若人类真是世界的继承者,他们就必须以无尽的战争与鲜血来捍卫这项遗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