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19页:帝国 THE EMPIRE

展开

帝国 THE EMPIRE

  帝国是旧世界上幅员最广也是最强大的国度。座落於世界之脊山脉与海洋之间,包含了自灰山脉以北与位於寒冰北地的基斯里福公国以南的所有疆域;国土上遍布浓密阴暗的森林与巨大的河流。森林内丛生著从残暴的混沌兽人到烧杀掳掠的林木哥布林等的各式怪物;在这些森林中还隐藏著在与矮人大战时被摧毁的精灵城市废墟,许多遗址中还遗留著尚未被发觉的财宝,但大多已成为野兽的巢穴,或是被盗匪,混沌战团,与其他邪恶生物用来当作藏身之处。

  帝国南部与西部地方较为开化,在瑞克河沿岸建立了大量的城市。这个名为瑞克斯兰的区域是帝国的中心,由皇帝在旧世界中最大城阿尔道夫里运筹帷幄。北部疆域与延伸成世界之脊山脉丘陵的荒野区域是更加危险的化外之地,帝国城市的力量在此鞭长莫及。

  在这些蛮荒艰困的土地上培育出彪悍的人类,帝国军队的强大其来有自,并不令人意外。帝国军的骨干是训练有纪的步兵,配合有效的火炮与数量少但全身装甲精良的骑士支援。

  旧世界上的诸国中,只有帝国拥有常备的专业军队,每个公国各自徵募与装备专属的军团。民兵团负责支援公国部队(State Troops),兵源来源包括森林中的猎人,自村落招募的暂时自由兵团,以及各式佣兵。

  帝国首都阿尔道夫是旧世界的魔法学习中心,来自各地的巫师前来座落於此的魔法学院研读。由於皇帝的精心资助,魔法学院创造出许多帝国的战法师(Battle Wizard)。除了学院的战法师外,各选爵的军队时常伴随著席格玛的战牧师(Warrior Priest ofSigmar),他们不但精於战斗,还可以安定人心并对士兵注入对世界上各式邪恶生物的憎恨感。

  帝国中还住有许多的矮人,这些矮人的祖先原本居住的城塞因哥布林入侵而失守,颠沛流离的展转来到帝国寻求庇护。矮人族传授人类许多有关科技的知识,因此帝国中有许多技术精良的金属工匠,锻造出各式古怪华丽但又不甚稳定的武器。

  阿尔道夫工程师学院(Engineers School ofAltdorf)是在所有致力於教育与发展工程学的机构中最闻名的一个,而努恩枪炮学院(Gunnery School ofNuln)则是制造火炮与训练操作员的首选机构。这些学院是名符其实的国际化机构,来自各国的学生向全帝国,甚至是全旧世界最博学的人类学习。

  在帝国各地均可找到骑士团的堡垒与房舍。各骑士团分支繁多,最知名的是专属於皇帝的瑞克斯护卫团(Reiksguard)。其他著名的骑士团还有起源可追朔至圣战(Crusades)时期的猎豹骑士团(KnightsPanther),以及由信仰战争,寒冬,与野狼之神猷瑞克(Ulric)的圣殿武士组成的密登罕白狼骑士团(White Wolves)。

  这些英勇的战士合力执行皇帝与各选爵发动的战争,并焚膏继晷的保卫著这个人类一族最伟大的国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