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23页:其他国度 OTHER NATIONS

展开

其他国度 OTHER NATIONS

  世界上仍有许多小型的人类国家,但都远不及巴特尼亚王国或帝国来的强大。位於极南炙热大地上的艾斯塔力亚(Estalia)是由许多小型王国所构成的,有些王国声名远播於艾斯塔力亚境外。同样的,提力亚(Tilea)是由为数众多且迥异的城邦组合而成的国家,但就算集合在一起国力也远不及北方的国家。艾斯塔力亚人与提力亚人都是商人与旅人,尤其是提力亚人向来以其佣兵与冒险家闻名。在北方也不难见到艾斯塔力亚商人的踪迹,他们的骆驼商队经常性的造访帝国南部的各城市。

  位於灰山脉与世界之脊山脉交集处的高地被称作墓窖(Vaults),居住著强悍的高山部落,看守著此地区少量的通路要道,向往来於帝国与南方地区的旅行商队强索高额的买路财。这些山地部族有时也会南下至瑞克斯兰并加入帝国的军队。此地北方是一片广大蛮荒的土地,称作边境地(BorderLand)或是边境王储(BorderPrinces)之地。这个区域极度的险恶,充斥著掠杀的半兽人与骑策野狼的哥布林,而且还有最恶劣的人类-土匪、强盗、以及不容於旧世界其他地方的罪犯。这是一片新大陆,冒险者与勇敢的拓荒者试图在此建立文明,迟早他们会在这片大地上竖立起新的城市与新的国度。但现阶段中,这是个虽危险但利益潜力雄厚的地区,奉公守法的人类谨慎的居住在高耸的木桩防御栅栏后,受到称作边境王储的废位贵族所保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