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35页:半兽人与哥布林 ORCS & GOBLINS

展开

半兽人与哥布林 ORCS & GOBLINS

  半兽人是残暴的劫匪与无情的战士;他们不间断的攻击范围遍布整个旧世界,让整个大陆深陷充满了无止尽且不停歇战争的黑暗时代。哥布林比半兽人来得聪明,但远不及半兽人好战;他们虽不强壮但奸诈狡猾,在面对需要打破头颅的严重事态中仍然必须大幅仰仗他们的表亲半兽人。

  半兽人与哥布林来自於相同的祖先,与身形更小的小鬼(Snotling)也属於近亲。这些生物总体而言,以人类的用语来说,统称为绿皮族。

  所有半兽人与哥布林都以部族的形式生活,有些较大的部族规模可达数千名成员,较小的则只有数百名战士的战团。各部族由一名称为战头目(Warboss)的强大酋长领导,更强大的则称作战帅(Warlord)。战头目越成功,就会有越多半兽人与哥布林加入他的部族;随著部族规模越来越大,战头目就会带领手下进行规模更加庞大的战争,因此这名战头目若不是更加出名且他的部族变得更加庞大,不然就是这名战头目终於战死沙场而他的部族如鸟兽般四散。

  由於半兽人最喜爱的就是战斗,所以一名战头目会不断的挑战规模更大且势力更强的对手,一直到他最后必须面对一支强大的帝国军、巴特尼亚军、矮人军、或混沌战士。这就是为什麼半兽人是如此危险的原因,只要一名强大的战头目开始赢得胜仗,半兽人会由旧世界各地聚集到他身边,期待新的征战与辉煌的胜利。正是半兽人为战斗而生这一点让他们如此危险,不过这同时也是他们最大的弱点,因为他们大半的精力都花在相互内斗。由於各部族不停的互斗与分解,导致随处都有半兽人与哥布林的踪迹,随时准备好加入强大领袖的麾下。

  半兽人与哥布林部族遍布於旧世界,特别是人迹稀少或人类难以居住的地区。他们也出没於旧世界东方与南方的边境地带,也正是在这些区域他们的势力最为庞大。若有个可称作半兽人母国的地区,那可能就是介於世界之脊山脉以南与黑山脉(Black Mountain)间名为恶地的区域,以及血河(BloodRiver)与黑火隘口间世界之脊山脉的丘陵区域。这些地方充满了大量的半兽人部族,接壤的边境王储地情况稍微好些,在那的边防城镇象徵人类文明的尽头。在旧世界内也有许多半兽人与哥布林出没,尤其是人类无法到达的高山之上与森林深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