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36页:半兽人 ORCS

展开

半兽人 ORCS

  半兽人的身高与体型的差异幅度比人类还大,有些与人类差不多高,但也有不少比人类高大许多,体型最大的半兽人身高更可超过七呎。他们的身体还比人类宽广许多,有巨大的肩头及长且肌肉发达的手臂。半兽人头部很大,搭配上巨大的下颚,前额很小,额下有著厚实的头骨,但没有太多的头脑。

  半兽人绝称不上是世界上最睿智的思想家,但他们也决不会迟疑或寡断- 当一个半兽人想到要做什麼,他就会去做。这样单纯的思考模式是他们最大的力量,尤其当半兽人最享受的一件事就是战斗。半兽人穷及一生都在为建立领导其他半兽人的权力而互相争斗。

  战帅指的是一名杀死或驱逐掉所有对手的半兽人,能够领导数个部族对其他如人类、精灵、与矮人等的弱小种族进行荣耀的征服战。一名半兽人经历过越多战争,杀死过越多敌人,别的半兽人就越尊敬他,敌人也越惧怕他,而他就会越开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