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42页:吸血鬼伯爵 THE VAMPIRE COUNTS

展开

吸血鬼伯爵 THE VAMPIRE COUNTS

  祸害生者世界的吸血鬼并非只有最著名的卡司坦家族,当年艾克迪萨胜利时自死者之地(Lands of theDead)逃出的七名吸血鬼各自在世界各处创建了嗜血的王朝。这些吸血鬼有些行踪隐密的避开人类世界而居,其他的则拥抱了他们吸血鬼的本性,无情的啃嗜旧世界上的人们。

  血龙(BloodDragon)是吸血鬼中的战士家族,致力於磨练他们的战斗技巧。在吸血鬼间他们是无与伦比的战士,很少敌人可以与他们单骑对峙。反观居於银峰的拉米亚众姊妹则是首位吸血鬼奈芙拉塔的直系后代,善用魅惑与操弄获得权力,唯有在其他手段被识破或失败时才会诉诸战争。

  肉体退化成兽形的史崔革(Strigoi)是古城摩肯(Mourkain)中的不死王者仅存的形态,几乎与坟场中的食腐动物无异。史崔革原始的力量不受文明的羁绊,是极为恐怖的敌手。在人类耳目无法所及之处藏匿著奈克拉确(Necrarchs)家族,全心投入钻研死灵法术,奈克拉确家族是吸血鬼中最高明的术士,虽然他们的肉身腐朽凋败,但他们的魔法却可以自古战场中招唤出一整个不死军团。

  吸血鬼伯爵的军队主要由步伐阑珊的骷髅与僵尸组成,被它们不死主人强大的死灵法术操御驱策。蝙蝠成群盘绕在大军上空,超自然的狼群则聚集在暗影之中,毛骨悚然的嚎啸声撕裂著夜空。尸妖自千年古坟中受招换而起身,成为恐怖的古坟护卫(GraveGuard)踏上战场;即使只是稍触到它们的武器就足以夺命。古老的骑兵战士由安息的坟墓中策马而出成为黑骑士(BlackKnight),手中的长枪环漩著不自然的能量。

  最诡谲的灵体在战场各处扭曲呻吟,班席女妖嚎啸著吸血鬼敌人的末日,它们刺耳的尖叫可以让人陷入疯狂。邪恶无形的缚灵手持镰刀现身,有时会搭乘由双眼血红的不死骏马所拖行的黑厢车(Black Coache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