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44页:史卡文鼠人 SKAVEN

展开

史卡文鼠人 SKAVEN

  在远古的过往,肆虐於某些衰败遗迹中的老鼠开始食用一种魔法力强大的物质;这种物质被称为魔石,是在混沌到临时代中形成的魔法能量结晶体。在魔石不洁的影响下,原本胆怯的鼠辈逐渐变异,越长身形越大,也更加聪明,经年累月的演变为鼠人。

  数世纪以来,混沌鼠人已逐渐扩散於整个世界,在城市下的下水道与墓穴内暗中建立起巢穴,并由地底入侵矮人的地下城塞。他们建筑了遍及全世界幅员广大且错纵复杂的地道网路,同等复杂的间谍网随时提供鼠人本部有关敌人计画的情报。在这迷宫般网路的中心座落著地底帝国(Under-Empire)的首都,绵延宽广的史卡文荒城(Skavenblight)。这个最神秘邪恶的地点处於提力亚北部险恶的僵尸沼泽(Zombie Marsh)深处。

  由於他们增长的智力与人形的躯体,鼠人能够利用魔石来施展腐化的巫术与制造威力强大的武器。魔石对鼠人极其重要,是发展与驱策其文明的关键,更在他们邪恶仪式中与对疫病神角鼠(Horned Rat)的信仰里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当角鼠神蠢动时,鼠人族即随之爆发一段激烈的战争与动荡时期,在破坏的愉悦中毁灭大小城镇。在这样的时期中,鼠人不单只对他族兴战,也会相互内战;迟缓、老弱、愚笨的份子将成为残暴攻击的对象。鼠人族不断的淘汰老弱的成员,并迫使战败者成为奴隶。

  鼠人族分为许多的氏族,其中战将(Warlords)的氏族通常是规模最为庞大的。每个战将氏族都有一个严整的权力阶级结构,由最低下的瘦弱奴隶,到最强大的战士阶级,在阶级顶点的即为鼠人战将,是整个部族狡猾残暴的统治者。

  由於长期为争夺地位而发生的争执与打斗,导致鼠人的生命通常极为短暂。这类冲突通常以尖牙利爪或刀械来解决,因此几乎所有鼠人身上都因争斗而有某种程度的伤疤,许多鼠人因而少了一只耳朵或眼睛。而在战斗中肢体伤重残废的鼠人最多只能奢望被胜利者痛快的了断。

  鼠人拥有极大量的奴隶,许多是在斗争中被打败的其他鼠人,但也有部份是在战争中战败的他族。奴隶是鼠人社会中最悲惨的阶级,常被拿来进行危险的实验或是在战争中当作肉盾。他们的生命既严苛又充满痛苦,但可庆幸的是也非常的短暂。

  以氏族结构的宏观角度来看,情况也是相同的,较强的氏族统治较弱的氏族,任何显露出弱势的氏族将很快的沦为奴隶。所有的权力动荡都在十三人议会(Council of Thirteen)的掌握之中,议会成员是最强大的战将与角鼠神虔诚的仆役。四大最强盛的部族为腐霉氏族(ClanMoulder)、艾辛氏族(Clan Eshin)、神谕氏族(Clan Skryer)、疫病氏族(ClanPestilens)。这几个大氏族(Great Clans)是鼠人族的领导者,也是地底帝国的统治者,对於所有寻常的战将氏族具有完全的统领权。

  每个大氏族都有自己独特的怪异兵器与邪恶的战斗方式。腐霉氏族是强大的驯兽士,利用魔石来配种出残暴的变异野兽。艾辛氏族是令人畏惧的刺客与潜行的杀手,活跃於人类的城市之中与城市底下。任何脏乱的地方都可以见到艾辛氏族使者的踪迹,在人类食物与饮水中下毒并引起鼠患。 神谕氏族闻名的是其术士工程师(WarlockEngineers),精通於混合了魔法与科学的疯狂学术,制造出魔火喷射器(Warpfire Throwers)与同样危险的毒气(PoisonWind)。 疫病氏族又名瘟疫僧侣(Plague Monks),他们是狂暴的使徒,以散布疫病与恶疾为己任。

  名为灰先知(Grey Seers)的神秘鼠人是衰败诸王(Lords ofDecay)的仆役,并将诸王的命令下传到各部族中。灰先知在鼠人社会中占有崇高的地位,只将精神花费在最重要且最诡诈的计谋上。灰先知是力量强大的术士,利用魔石来强化他们的魔法能力,不时率领著数个鼠人部族构成的大军前往战场。

  鼠人靠著人数优势与强大的魔法来克敌致胜。穿著残破衣物与搜刮来的破损盔甲的氏族鼠战士(ClanratWarrior)部队像吵杂的洪潮向前涌进,在旁支援的是神谕氏族疯狂般危险的魔石武器与腐霉氏族的变异怪兽。艾辛氏族埋伏偷袭大意的敌人,而狂暴的瘟疫僧侣则一面吱吱喳喳喊著对角鼠神的虔诚,一面奋不顾身的投向敌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