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8页:旧雅南(5)

展开

游民星空

  回到楼下,左边上去是另外一个猎人,先走右边回到花坛处,注意地上趴着的披风狼人,捡取冷血露3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来到木梯处,走左边,这个猎人比较傻,走出木梯就会往回退,站在楼梯处提前双持蓄力,然后往后退他就会回到平台上,再引过来,反复几次磨死,击杀掉落骨髓灰X6。

  【如果能将他引到远一点的地方他会站着一动不动,但很难引到远的地方】

游民星空

  上来猎人的这块广场,右边有一道往下的楼梯,下面通道左右两边各有一个小狼人,引出来击杀,捡取冷血露2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广场上的乌鸦,过来左边角落,从缺口落到下面的石板上再沿着断层落到最底部,进入房间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房间里面的狼人比较多,由于屋内比较暗,尽量把屋内的狼人引出来打,再进入房间内击杀残余的狼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