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41页:废弃旧工厂与汉威克阴森小巷(6)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上阶梯,击杀上面街道的双人组,然后沿着上面街道过来右侧还有双人组跟一只狗,先将狗引过来击杀再击杀剩下的两人。

游民星空

  回到下面的街道,绕回布袋哥的身后,慢走过去蓄力然后肾脏暴击。正面打的话布袋哥第一次受到伤害会爆红气,此时的时间是可以闪到布袋哥身后蓄力攻击,可枪反。后期武器攻击力足了直接两个连续R2蓄力捅死。

  【这里算是本篇攻略第一个遇到的布袋哥,第一次被布袋哥打死会被送去未见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角落里拾取狂人的知识X1,过来刚刚击杀双人组的这条通道,有一条往下的阶梯,走下去。

游民星空

  走下来,遇到第一只吸脑怪,前期的几只吸脑怪攻击欲望都不会特别强,弱电、火,弱突刺,大宝剑慢走靠近直接一个蓄力就可以打死。

  击杀后捡取火焰血宝石3X1【火焰、电的宝石是将武器完全转换成火属性攻击跟电属性攻击】

游民星空

  回头,从街道走过来,坐升降机上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