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59页:BOSS战-阿梅莉亚主教(2)

展开

游民星空

阿梅莉亚主教

  进入BOSS战后注意第一下的锤地攻击或跳跃,以我们方向右闪避,然后等小伙伴加入后让小伙伴去扛伤害,擦个火纸,找机会蓄力戳BOSS的双脚,戳脚能戳出硬直,全程基本左戳戳右戳戳就过了,唯一要注意的就是BOSS跪地回血的时候丢麻痹雾防止她回血,一周目可以不丢麻痹雾就直接继续戳。

  击杀得到金坠子X1【捏碎可得到神血宝石】

游民星空

  点灯,走上中间祭坛触摸头骨,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教堂区的大石阶下来到双大斧男的圆形墓地,击杀白羊后所有大斧男都是跪着的,击杀右边的大斧男,走过旁边的拱门。

游民星空

  过来,击杀乌鸦,右边角落还有只吸脑怪,攻击欲望并不强,小圣剑连招中有一招突刺,一套就能击杀吸脑怪,捡取双子血石碎片X2,然后进入左边的房间内。

游民星空

  沿房间出来,捡取闪亮钱币X12,锻炼血宝石2X1跟解药X1,如果先前回到梦境刷新地图后,教会小哥就会出现在这里,从右边的阶梯走下去。

游民星空

  来到下面,谈话,击杀白羊BOSS后触摸头骨,这里就会有恐惧旧神之血的选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