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88页:约瑟夫卡诊所与地下监狱(5)

展开

游民星空

  敏捷武器打大部分猎人都是有奇效的,上去打一套留一点体力往后撤,体力满了再上去打一套如此往复便可轻松击杀。约瑟夫卡同样也会星爆,近身一般不会出,星爆的攻击线路类似伞状,出来的时候往释放者的方向闪避过去可以轻松躲过,击杀掉落【符文】亚丹蠕动。

游民星空

  血月后再来到诊所就不会触发与约瑟夫卡的战斗,此时约瑟夫卡会在上面房间的病床上,击杀掉落第三脐带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回梦境把魂用光,传送到亚丹小教堂正门出来找到角落里的布袋哥,站着让他打。

游民星空

  第一次被布袋哥击杀会被带来未见村亚哈革的地下监狱,打开铁门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来右边栅栏的缺口过去捡取浓稠冷血6X1,然后沿石阶下去。

游民星空

  下来底层,捡取狂暴冷血7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