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页:主线任务14-囚犯X(2)

展开

  step8.搭乘电梯后来到黄色的机房,从左侧翻落,等到扇叶停转时以滑铲通过(否则费丝会死亡)。

  此时费丝正式进入到伺服器堆叠当中。

游民星空

  step9.跳到风机口左侧的通风管道内,接着沿路跳跃穿过另一条小通道。

  然后使用管道下落,这时候会望见不远处有一条管道,千万不要跳过去,费丝是够不着的。

  得从右侧的机箱沿路绕过去,然后借助这条管道再下落一层。便能够找到底层主机。

游民星空

  step10.已经成功连接主机后,就需要逃脱,直接跑到下方的通道,这个通道需要消毒一会儿那么闸门才会打开。

游民星空

  step11.来到火车站大厅,需要借助桌子、花坛等来与前来逮捕费丝的库格保全周旋,然后等到第二辆火车到来后,跳到火车上就可以逃离。

  不建议在玻璃护栏处战斗,这样很容易会让费丝跳落轨道上。

游民星空

  剧情:记录有提到诺亚,库格的人把诺亚送到一个叫王国的地方。塑料怪会继续调查库格家族的人,看看能不能获悉更多讯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