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7页:主线任务16-家务事(1)

展开

主线任务16-家务事

  step1.传送至塑料怪的藏身处,然后前往道元的藏身处开展任务。

游民星空

  剧情:道元说库格的控网指纹可以从他的私人网路攫取,也就是说,费丝得去奇景区潜入库格的公寓。这栋公寓的戒备非常森严,不过塑料怪可能有办法让费丝从隔壁的马勒斯美术馆进入公寓。

  公寓和美术馆都有库格保全看守,但保全和库格本人都料不到费丝会潜入,这轮到费丝主动出击了。

游民星空

  step2.从道元的藏身处穿过风景区,然后去到马勒斯美术馆的房顶。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到美术馆内,进入通风管道,来到一个狭窄道路中,去到黄灰相间的墙体处,借助墙体作反身跳上到上方管道,然后从高处下落击晕一名站在玻璃台上的守卫。

  然后去到左侧黑黄墙体处,施展反身跳进入到美术馆内部,主要落地要连续两下翻滚。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利用左侧的墙体使用飞檐走壁绕过锁上的玻璃门。

  然后跑到右侧紫白色花纹的墙体处,借助反身跳去到天花板的紫色半透明玻璃板上,接着翻过墙体。

游民星空

  step5.接下来需要一段狂奔,往丁字路口右侧跑去,然后穿过左侧的展示厅。

  走出展示厅不要跟随指引路线,而是直接跳到空中的半透明板,然后去到对面飞踹一名守卫。

  进入到暗灯光的房间,借助右侧的墙体作飞檐走壁可以登上上层。

游民星空

  step6.走出暗房间后会遭遇到一名哨兵,一定要跳到两侧的护栏上奔跑,那么就不会被哨兵推倒。

  然后跳到艺术馆玻璃外墙处的玻璃通道,接着跳到露台上避开两名守卫,接着跳到墙体飘饰上,然后进入上层的通风管。

游民星空

  step7.离开通风管道,然后使用管道滑落到下层,接着穿过两段安全的走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