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主线任务06-非凡专家(1)

展开

主线任务06-非凡专家

  剧情:诺亚知道费丝为何要夺取神秘信使的收集,因为他深知费丝想利用这个东西跟道元谈条件,但首先费丝需要弄清楚里面藏着什么,诺亚建议费丝去找一个名为塑料怪的人寻求帮助。

游民星空

  step1.首先去跟伊卡鲁司汇合,他会赠予费丝攀附绳,A键按住攀附,跳下来或落地,左摇杆控制摆荡,使用攀附绳附着在悬空的监视器上,一次摆荡越过大幅距离。

  跟随伊卡鲁司使用攀附绳前进,途中会遇到一些风扇,在任务“恶作剧高手”当中已经获得了阿牧赠予的干扰器,那么使用干扰器可以暂时关停这些风扇便能通过。

游民星空

  step2.沿路前进途径一座楼宇内部为紫色霓虹灯的电梯口可以拿走保全晶片。

  出道屋外就会来到微光高地。

  途径一个咖啡馆,在其前面的楼梯下层可以拿到一块保全晶片。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一个楼宇内,需要在两管道之间施展攀爬管道加飞檐走壁的技巧才能登上上层。

  在塑料怪门口旁边也能拿到一块保全晶片。

游民星空

  剧情:初始遇到塑料怪,她是一名酷爱IT以及机械的女生,初初认识她的时候,她那失控的机枪炮差点把费丝给害死。

  经她的研究,塑料怪发现这台手机里藏着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诺亚要费丝带着偷来的收集(硬碟),去拜访一位名叫塑胶怪的骇客,她是嗰古灵精怪的年轻女孩。她推测那块硬碟来自全数据,也就是卡斯卡迪亚北边的好战邻居。

  如果破解这块层层加密的硬碟,塑料怪就需要更强大的电脑处理能力。

  她派费丝潜入附近一座allcom大楼,替她窃取处理能力。进入大楼之后,你只要改变数据闸道方向就可以了,至少塑料怪是这么说的。

游民星空

  step4.从塑料怪所处的房间右侧的餐厅用滑索离开,从屋顶使用攀附绳,打开阳台的通风槽进入到建筑物内。

游民星空

  step5.这时候不要急着行动,因为左侧的走廊会有两名警卫往远方走去,如果这时候走出去会被发现。

  然后借助右侧水池的两个垂吊的黑石爬到高处接着打开通风槽上到上层在露台使用攀附绳去到allcom大楼附近的楼宇屋顶。

游民星空

  step6.利用大楼外的电梯从外面进去,这是个上去的好方法。

  在黑白墙体的右侧可以找到一个空隙让费丝翻过去,在落地玻璃窗前使用攀附绳摆荡至allcom楼宇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