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页:主线任务14-囚犯X(1)

展开

主线任务14-囚犯X

  剧情:(传送返回黑色十一月总部,前往伊蕯贝尔的牢房)伊蕯贝尔相信她的父亲会将黑色十一月的总部夷为平地,费丝希望从伊蕯贝尔口中了解到诺亚的下落,只要伊蕯贝尔给出帮忙,也许费丝可以放了她。可是伊蕯贝尔只知道库格保全的主机才会有记录,她自己并不清楚。

  费丝要潜入库格保全的总部,她寻求塑料怪的帮忙。

游民星空

  step1.搭乘黑色十一月的电梯回到地面。

  走出电梯时在左侧会发现控制晶片,途径一个圆柱地基时,需要使用攀附绳将挡板移除。

  然后使用攀附绳拉扯登上一座建筑物,穿过一座建筑物白色管道房间,在门口左侧会发现一个晶片。

游民星空

  step2.途径一处天台工地时,这里时不时会有守卫把守,直接跳到右侧的半条人行天桥上,然后使用攀附绳甩往对面的楼顶。

游民星空

  step3.接下来就会进入到艺术馆内,使用攀附绳拴住其中一条横梁飞身上去,然后从远端的横梁通风槽外出。

  这时候费丝来到了海洋港。

游民星空

  step4.使用攀附绳从露台前方对面的楼顶。

  塑料管虽然答应会想办法将费丝送进库格的地盘,可是方法是要搭乘垂直直升机。

  穿过一个楼顶后进入到一座民居内,从白色墙体凹陷处翻过去,然后使用攀附绳跳跃。

  落到一条空中花园长廊,沿路会找到3份晶片,然后使用攀附绳跳往远方。

游民星空

  step5.穿过一座写字楼的大堂,在左手边黑色沙发上能拿到录音档。

  使用攀附绳去到对面楼宇内,走到右侧的露天会看见垂直直升机。

  然后往前跑一段路时,转入左侧的房间,从阳台处使用攀附绳拴住直升机,那么费丝就可以依附在其身上。

游民星空

  step6.费丝得等到直升机靠近停机坪时才落下,那么费丝就可以从维修隧道进入到库格伺服器堆叠。

  从停机坪边缘滑落,然后打开一道通风管。

  沿路去到电梯槽,借助两条管道下落后,使用攀附绳摆荡跳到左侧的电梯上部,借助两台电梯下落。

  比较难的是在一排梯子跳到最后一台电梯上,一定要往左靠,然后处于高位才能够跳到电梯顶部。

游民星空

  step7.离开电梯井进入到风机室内,此时信使视觉离线。

  借助风机两侧施展反身跳上到右侧风机的顶部。

  进入到一个工厂区内,照直走,空中其实有一条栏杆可以供费丝摆荡至远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