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主线任务07-控网节点差事

展开

主线任务07-控网节点差事

  剧情:结果跑一趟allcom还不够。塑料怪必须得到一个控网节点的完整能力,才能研究那块硬碟里头的资料。控网节点是散布在城市各处的大型资料连结,是控网的关键部分,所以骇入节点可说是非常贸然的举动。如果你成功骇入,就有机会透过比特获取宝贵的资讯。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指定地点之前会途径一个电塔,这里会有守卫把守,穿过他们后去到大楼下。

  使用干扰暂停风扇,进入到内部后借助主机机件爬到上层,正式进入到CCU内部。

游民星空

  step2.CCU在最顶层,费丝需要避开感应器,一旦触碰会引来更多库格保全。

  先往左侧走去,以贴着左侧的白墙作飞檐走壁越过感应器。然后爬到上层,在借助飞檐走壁爬到上层的主机机件处。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需要跌落到下一层,此时前方会看见纵向的感应器,记住要去到其左侧避开感应器,然后一直爬到圆柱的天桥上,接着往圆柱左侧走去,爬到墙体的箱子上。

  一直爬到上层的巷子内,爬到主机机件往上爬,然后进入到管道内。

游民星空

  step4.沿着楼梯往下走就能够找到UCC控制器,任务难度没有预想的难。

  去到大堂前台,然后搭乘电梯离开。

游民星空

  剧情:可是就在费丝走到户外时,前方发生大爆炸,刚才是宝博购物中心发生了爆炸。库格保全会为了刚才那场爆炸出动大批人马。

  费丝得找个地方多一会儿。

游民星空

  step5.撞门而出然后爬上管道,可是此时会出现三名守卫,因此需要贴着右侧前进。

  穿过两个建筑物内部后,又要爬上一条管道,接着就可以去到塑料怪的老窝。

游民星空

  剧情:塑料怪对硬碟解密,发现里面藏着的是镜之反射的设计图,里面的东西太复杂了,绝对不是升级版的控网手环。

  诺亚知道费丝和塑料怪两人都安全,也放心了,塑料怪提出要暂时保留硬碟,她想好好研究这份设计图,诺亚也答应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