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1页:主线任务18-夏德(2)

展开

  step8.进入到第二个电梯井内,这里有一个难点,就是在离开通风管的时候,回头背向电梯井,慢慢后退令到费丝攀附在通风管道口,然后作一个反身跳到管道上,否则直接从管道口是无法跳跃(因为费丝此时属于蹲伏状态)。

  往上爬如同第一次攀爬电梯井,需要躲避上方坠落的杂物并转移管道往上爬。

游民星空

  step9.去到大楼内,沿路走到外围,然后使用空中两条杆子跳往远方,接下来都是使用攀附绳拉扯登上上层。

  直至遇到破碎玻璃时,第一次跌落下层是正常的,第二次遇到地面玻璃破碎,就一定要使用飞檐走壁,如果是在地面奔跑,地面一定会碎裂费丝也就坠落。

游民星空

  step10.来到第二座风机前,走上钢丝,去到中部时按跳跃键可以使用攀附绳拴住风机登上风机顶。

游民星空

  step11.如今费丝已经很接近库格的办公室,撞破玻璃后,返回到户外可以拿到一份秘密袋。

  走上楼梯时留意左手边的电梯,这里之后塑料怪会打开这道门,先沿路去到走廊处看见一大堆守卫,惊动守卫,就迅速跑到电梯口,然后跳入电梯井,这次攀爬电梯井就不会有杂物坠落,但是守卫会在下方对费丝进行射击,所以要不断转移管道并往上攀爬。

游民星空

  step12.出道户外,使用攀附绳飞到上层,然后爬一段后按空格键就可以跳到屋顶上,这里是整个镜之城最高点。

  下方就是库格的办公室。

游民星空

  剧情:库格前来阻止费丝,费丝将病毒注入到库格的主机中,费丝要把人民的选择权还给他们!但库格则认为费丝是在摧毁其母亲的研究心血,可是库格歪曲了费丝目前的理念。

游民星空

  step13.借助场景中的栏杆、主机、显示板作跳跃以及飞檐走壁击败库格派出的两名哨兵。

游民星空

  剧情:库格认为早应该将费丝连同她那寄生虫父母一同杀掉,库格使用警棍都无法战胜费丝,镜之反射只是库格家族的生存之道,不过是时候轮到他们枯萎凋零了。

  战败后的库格还嘴硬,他表示用镜之反射才能够拯救费丝的妹妹,因为她患有慢性肺病。刚好在门外听到两人打斗的凯特接受不了事实而逃了出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