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0页:主线任务18-夏德(1)

展开

主线任务18-夏德

  剧情:塑料怪和米菈博士终于完成镜之反射病毒了。有了病毒,你就可以破坏库格的镜之反射计划,拯救伊卡鲁司、米菈博士和镜之城数百万人民,挣脱库格的情绪监控系统。

  前往塑料怪的藏匿处拿到病毒,并且要上到夏德高层,众人都给予费丝鼓励后,费丝就出动阻止镜之反射!

游民星空

  step1.从塑料怪藏身处前往紫色灯光的电梯间,在这里可以找到进入地铁隧道。

  无论如何,费丝一定要阻止镜之反射计划,费丝已经决定不计任何代价,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这是为了费丝的朋友,为了外头那些甚至不知道大难临头的员工,这也是为了诺亚。

游民星空

  step2.在隧道当中搭乘地铁,低头躲避白色灯光牌,往左侧移动避开信号灯。

游民星空

  step3.来到夏德外墙,要留意提示的玻璃来行走,这样能够避开破碎的玻璃。

  然后搭乘三座电梯去到上层,在电梯之间跳跃的时候,建议是使用飞檐走壁,直接跳跃的话,可能距离不太够。

  到达上层时,跳到左侧的管道上,然后进入到建筑物内。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锅炉内,沿着右边使用栏杆摆荡通过。

  进入到走廊内,连续跳到花坛上击退附近的警卫。

  去到户外,爬到左侧的风机下,使用攀附绳拴住风机登上上层。

游民星空

  step5.在风机顶用侧踢将两名警卫踢下楼。

  去到上层,在最右侧的失灵小风机中进入到内部。

游民星空

  step6.利用桌子跳到上层,然后进入到电梯井,借助闪闪发光管道往上爬,途中需要不断转移管道往上爬之余,还需要避开上方掉落的杂物。

  中途需要跳到一个通道上转移到另一条管道上,然后跳到上方的通风管内,如果跳不进去也不要紧,下方的管道可以作为垫脚之用,不必担心会坠落。

游民星空

  step7.穿过管道,来到植物区,使用攀附绳作摆荡去到中央的悬吊花园,记得落地要使用翻滚。

  然后再使用攀附绳飞身至电梯顶部,然后电梯启动并进入到上方的通风管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