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主线任务12-反抗万岁(1)

展开

主线任务12-反抗万岁

  剧情:坏人可没有所有的休息时间,瑞贝卡正在计划一项新任务,她希望费丝能一起参与,去找她谈谈,看看费丝能帮上什么忙。

  瑞贝卡发现到一名库格保全的高阶主管,她打算拿这名主管来交换被抓走的伙伴。伊卡鲁司都认为这是为兽穴的人报仇的好机会。可是费丝则不确定她的方法能不能打赢库格那帮人,瑞贝卡与费丝似乎难以取得共识。

游民星空

  step1.在桌面上拿到崔斯坦留下的攀附绳升级,

  在启动区域按E键拉动物体,爪钩尖端可勾住物体,让费丝从远处拉动物体。

游民星空

  step2.这次前往至大坝通道的上层,使用爪钩将梯子拉下来。

  去到上层,使用爪钩将“LE”字样墙体用爪钩将挡板扯下来。

  然后去到闸门前按动按钮将闸门降下来。

  费丝与伊卡鲁司被派去支援绑架行动,负责黑色十一月清出一条路线,让大伙逃回藏身处。最近路上架设更多自动炮塔和盯哨无人机,现在库格保全已经启动这些机械了。

游民星空

  step2.穿过闸门将上方的挡板扯下来,然后穿过破洞。

  上到铁架二层往右侧跳去,然后进入到黄色布帘的正在建筑大楼内。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发现炮塔锁定了伊卡鲁司,从另一侧绕到终端机前,关闭终端机后与伊卡鲁司对话。

  两人要分开行动,他负责B路线,费丝去A路线,相信一定能打得敌人措手不及。

游民星空

  step4.穿过指定的门,然后穿过03门,进入到一个施工楼层,借助地上的用白色布盖着的建筑废料跳到铁架上。

  沿着挡板来作飞檐走壁奔跑,然后爬上管道,接下来费丝要进入大楼关闭盯哨无人机。

游民星空

  step6.此时空中会出现大量的无人机,出到户外,借助左侧的墙体作飞檐走壁,进入到大楼内使用黑黄倾斜板往上层跑去,然后使用飞檐走壁上到白色高台。

  进入到黄色的窄道,在死胡同内会发现一个电子零件。

游民星空

  step7.爬上梯子后,借助右侧的墙体作飞檐走壁通过裂缝。

  费丝快要到达终端机,蹲下钻进一个地道,此时会有大批无人机出动攻击,因此要多借助杂物作跳跃跑酷,那么就可以保持专注护盾持续抵御攻击。

  走到一个斜坡时,一定要往右侧斜坡跳下去,然后穿过一道挡板门后借助建筑木板对爬到上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