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1页:主线任务13-以牙还牙

展开

主线任务13-以牙还牙

  剧情:费丝才刚完成绑架行动,阿牧就跟她联络,他说库格保全在兽穴旧址旁边安装了新的天线。费丝打算好好教训库格保全,让他们知道有些事不该做。

  另外,费丝帮忙绑架的那位桀骜不驯、目中无人的年轻女子原来是库格的女儿,看来她不太可能答应瑞贝卡开出的任何条件。

游民星空

  step1.返回兽穴,冲窗台上可以发现有大批保全人员聚集在露台上。

游民星空

  step2.优先去到露台四周以及高台关闭掉炮塔。

  然后,落到地面在这场景内借助箱子、高台、护栏等作跑酷、跳跃飞踹击倒所有的敌人。

  最后会出现游戏中最强的敌人——哨兵,一旦被其靠近,费丝就会无缘无故地倒地。但对付他同样只需要借助跑酷飞踹即可。

游民星空

  step3.这的任务主要的一项就是要关闭电线塔。

  关闭后就可以逃离现场。

游民星空

  剧情:道元有一个情报免费告诉费丝,诺亚不幸身亡这件事被过分夸大,他相信诺亚还没有死,库格保全大概也会把他送往灰区。相信费丝会找出诺亚的下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