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页:主线任务11-私自入侵

展开

主线任务11-私自入侵

  剧情:费丝已经受到黑色十一月的庇护,躲过库格保全的追捕,现在就住在重划区地底下,旧时代的全数据地下道。黑色十一月的首领瑞贝卡声称认识费丝的父母,但费丝总觉得他们并不是很亲近的朋友。

  现在瑞贝卡希望费丝能帮助黑色十一月,据她所了解库格的人已经进入到地下道,设置某种新型的定点盯哨无人机,他们离瑞贝卡他们太近了,必须嘚趁盯哨无人机启动之前把它们处理掉。

游民星空

  step1.穿过管道然后往大坝墙体的通风管道走去,使用反身跳上到天花板处栏杆,接着跳到铁架上。

  此时会发现另一侧白色房间下方有一名守卫,从空中跳落将其击倒。

  在其旁边可以将第一个货箱推下边缘。

游民星空

  step2.使用飞檐走壁往有大批库格保全人员出现的场所,沿着边缘跑酷环绕整个房间来奔跑,并且击倒沿路的守卫。

  接着在中部橙色走廊底下将第二个货箱推下边缘。

游民星空

  step3.随后穿过橙色墙体的门,爬到上层的铁板后借助天花板下的栏杆作摆荡跳跃通过下方的铁丝网。

  接着爬上上方的通风管,然后通过斜坡滑落。

游民星空

  step4.这片区域会有第二批守卫所把守,借助中部的走廊前进,使用附近的栏杆、箱子作高跳将这里的守卫击晕。

  在右侧墙体上会找到2个电子。

  然后在橙色墙白色管道旁将第三个货箱推落边缘。

游民星空

  step5.费丝毁掉最后一台货箱,瑞贝卡表示后面有一排主机控制的门,从那里离开最快。

  上到二层找到开关,激活后闸门就会开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