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主线任务12-反抗万岁(2)

展开

  step8.沿着建筑物外围的铁板通道前进,借助箱子跳到上层,以滑铲通过两道挡板下方的缺口,然后翻过铁丝网,再走出户外就可以往上层跑去。

  那么就可以发现无人机的终端机,便能够关停所有无人机,空中的无人机会坠落。

游民星空

  step9.接下来费丝要前往下一栋大楼,与此同时瑞贝卡等人也成功绑架了目标,小队正准备撤离。

  穿过两道门一直跑到户外,然后攀附在一个集装箱下方。

  伊卡鲁司会操作吊塔将集装箱连同费丝移至下一栋建筑物附近,然后费丝可以作摆荡跳到该栋建筑物内。

游民星空

  step10.可是到达这栋大楼时,伊卡鲁司才发现够不着这里那台终端机。

  费丝沿着左侧的铁板通道飞奔,然后穿过地道,随后借助前方房间的木板跳到上层,走到户外,对着左侧的墙体作飞檐走壁跳到楼梯上,再往上爬。

游民星空

  step11.瑞贝卡那一边已经非常紧张,可是费丝、伊卡鲁司这一边还未能关闭掉最后一台终端机。

  去到户外后往上爬,然后跳到起重机钩子上,然后往左侧踹动扣子令到集装箱坠落摧毁最后一台终端机。随着起重机缓缓落到地面后,任务就会完成。

游民星空

  剧情:瑞贝卡等人捉回来的人竟然是库格的女儿,伊蕯贝尔·库格。费丝去到伊蕯贝尔的牢房内与之对话,双方互相指责,费丝看得够多了,也不愿再与伊蕯贝尔在继续交谈下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