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5页:主线任务15-王国降临(2)

展开

  step7.走出通风管道,回头对着上层用攀附绳将其扯下来,接着使用柱子作反身跳上到刚才扯下来的挡板。

  然后用两段90°的飞檐走壁上到管道处。然后用栏杆就可以跳到雅琳的牢房前。

游民星空

  剧情:雅琳曾是库格的员工,因为费丝盗走了镜之反射,再加上她自身好管闲事,所以被库格用来杀鸡儆猴,她表示自己认识费丝的母亲,并且深知费丝母亲并不希望自己的研究品镜之反射用作控制全人类之用,她选择联手黑色十一月反抗库格。

游民星空

  step8.去到雅琳监牢的旁侧可以找到按钮,按动后可以将牢房拔出。

  此时惊动了守卫,就需要马上逃离。钻过控制器旁边的通风管道。

游民星空

  step9.落到走廊内会遇到两名守卫,借助墙体发动飞檐走壁通过两名守卫。

  接着使用滑铲进入左侧的窟窿内,内进后使用护栏进行高跳击倒站在那儿的守卫。

  走下楼梯去到下层走廊,这里同样出现守卫,依然使用飞檐走壁通过守卫。然后使用箱子跳到杂物房的门口处。

游民星空

  step10.穿过走廊,然后从机箱房的机箱落到拷问房。

游民星空

  剧情:在拷问房内看见诺亚接受库格的亲自审讯,可是诺亚守口如瓶不肯透露出费丝和镜之反射的下落,因此库格让下属对诺亚启动终结程序。

  此时费丝才闯入到拷问室内,可是诺亚已经无力回天。在费丝脑海空白一会儿时,雅琳等人已经逃出牢房与费丝汇合,但费丝选择自己作为殿后。

游民星空

  step11.虽然说是殿后,不代表是要解决这里的守卫。

  直接往守卫身后的护栏跳到上层,接着就可以去到户外落到岩石通道上(记得往左侧跳去)。

  沿路会不断受到敌人的射击,那么就需要以跑酷来蓄积专注护盾,然后使用升降平台前往上层。

游民星空

  step12.当升降平台停止后,会有守卫俯视对费丝进行射击,借助升降平台中间的箱子跳出电梯井。

  然后往27号拐角跑去,跳到上层通道处,然后跳落到床垫上,接着传送返回黑色十一月总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